印尼政府再次划拨资金援救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8: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清):印度尼西亚国家救灾统筹机构7日划拨5000万印尼盾(约合550万美元),再次向苏门答腊西部的地震灾民和东努沙登加拉省的泥石流灾民提供生活救助。

  救灾部门官员塔布拉尼表示,到目前为止,印尼政府给两地灾区下拨的救灾资金已经达到1亿印尼盾。此外,国家救灾统筹机构还向灾民提供了食品、药品、衣物和被褥等救援物资。

  塔布拉尼介绍说,目前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展顺利。但由于道路不畅加上天气恶劣,芒加莱县泥石流灾区的救援工作目前还面临困难。

  印尼西苏门答腊省巴东地区6日发生里氏6.3级强烈

地震,导致至少82人死亡。在东努沙登加拉省芒加莱县,由于连续几天的大雨引发泥石流,造成十多个村庄受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