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同意继续关系正常化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0:41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3月7日电(记者黄海敏)朝鲜驻越南大使馆一名官员7日晚表示,朝日双方通过协调已经同意8日继续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两国关系正常化谈判。

  这位朝鲜官员表示,朝日双方8日上午将在朝鲜驻越南大使馆内继续进行会谈,双方将就落实朝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所达成的相关协议问题进行讨论。

  7日晚,日本驻越南大使馆也证实了谈判将继续进行的消息。日方还称,双方除讨论关系正常化之外,还将讨论“绑架问题”。

  7日开始的本次朝日关系正常化谈判计划举行两天,分别在朝鲜和日本驻越南大使馆举行。当天上午,朝日双方在日本驻越南大使馆举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谈判。会谈结束后,朝方表示本次朝日关系正常化谈判已经结束,但未透露谈判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