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敦促美国释放多名苏丹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5:10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3月7日电(记者邵杰)苏丹政府7日要求美国政府尽快释放被关押在位于古巴的美国关塔那摩军事基地的多名苏丹公民,或者对他们进行审判。

  据苏丹通讯社报道,苏丹外长阿库勒当天在这里同到访的美国总统苏丹问题特使纳奇奥斯举行会谈时提出了上述要求,他希望美国方面尽快给予答复。纳奇奥斯说,美国政府正在研究解决关塔那摩基地被关押人员的方法。

  苏丹外交部发言人萨迪格在会谈结束后说,阿库勒和纳奇奥斯还讨论了苏美双边关系、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局势和在苏丹南部地区落实和平协议情况等问题。

  纳奇奥斯于3月2日抵达喀土穆后,同苏丹总统巴希尔举行了会谈,并访问了达尔富尔地区。这是纳奇奥斯被任命为美国总统苏丹问题特使以来,第三次访问苏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