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支持美国与拉美国家开展自由贸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7日电(记者李德旺)据墨西哥媒体7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在即将访问拉美国家前表示,他支持美国与拉美国家开展自由贸易,并将敦促美国国会通过美国与哥伦比亚和秘鲁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

  布什说,虽然美国民主党在去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赢得了国会的控制权,但他仍希望新一届美国国会能够批准美国与哥伦比亚和秘鲁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

  布什表示希望,中美洲一些国家在与美国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去年开始陆续生效后,能够耐心等待协定带来的好处。他说,例如墨西哥在与美国签署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后,两国双边贸易快速增长,边境地区经济出现了繁荣。

  目前,美国已与多个拉美国家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其中美国与

墨西哥、智利、萨尔瓦多、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多米尼加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已生效。

  据报道,布什将于本月8日至14日访问巴西、乌拉圭、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和墨西哥5个拉美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