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领导人会见韩国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3月8日电 (记者高浩荣夏宇)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8日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了以韩国前总理、韩国总统卢武铉的政务特别助理李海瓒为团长的韩国开放国民党东北亚和平委员会代表团。

  自本月初朝韩第20次部长级会谈取得良好成果后,李海瓒是第一位访问平壤的韩国政要。据报道,双方在“充满同胞情谊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但报道没有透露谈话的具体内容。

  李海瓒在启程访朝时说,当前东北亚局势正发生迅速变化。他此次访朝的目的就是在此形势下谋求与朝鲜进行更多的对话,以便更好地进行朝韩交流合作。

  韩国开放

国民党东北亚和平委员会代表团是应朝鲜民族和解协议会的邀请于7日抵达平壤,并将于10日结束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