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8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哈达·拉查萨8日宣布,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的专家已找到7日在日惹机场降落时着火烧毁的鹰记航空公司客机的两只黑匣子,并将把黑匣子送往澳大利亚进行事故原因分析。

  哈达当天向印尼总统苏西洛汇报事故情况后向新闻界说,7日事故发生后,有两支小组展开调查工作,一支对机场应急反应速度进行评估并向生还者取证,另一组工程专家通过分析飞机残骸调查事故原因。目前,来自澳大利亚的专家也已抵达事故现场参与调查。

  哈达说,这架客机的乘客名单显示机上共搭乘了15名外国人,其中9名澳大利亚人,其余分别来自日本、

意大利和文莱。另据报道,目前已证实有4名澳大利亚人在事故中丧生,一人下落不明。

  印尼警察总署发言人西斯诺·阿迪维诺托8日表示,根据失事飞机飞行员提供的证词,初步判断是由于飞行员操作不当导致飞机硬着陆并引发火灾,他同时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

  印尼鹰记航空公司一架从雅加达飞往日惹的

波音737-400型飞机7日上午在日惹阿迪苏吉普托机场着陆时失火并冲出跑道,目前证实有21人死亡,其中20人的身份已被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