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一小型私人飞机坠毁至少两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卢萨卡3月8日电利隆圭消息:马拉维一架小型私人飞机8日上午在首都利隆圭西北40公里的地方坠毁,至少一名澳大利亚人和一名飞行员丧生。

  马拉维警方发言人说,除一名飞行员外,失事飞机上还有两名澳大利亚帕拉丁公司在马拉维铀矿项目的澳籍管理人员,并非此前警方所说的机上有8名澳大利亚工程师。这名发言人表示,机上3人均已死亡。马拉维运输和公共事务部长亨利·穆萨当天也证实了失事飞机上有3人。

  但租用这架飞机的帕拉丁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飞机上只有一名该公司在马拉维铀矿项目的负责人和一名南非飞行员。

  据悉,警方目前封锁了失事现场,并发现两具尸体。有目击者称,飞机在紧急迫降时撞到一棵树,然后坠毁在玉米地里。

  帕拉丁公司上月与马拉维政府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的合同,在马拉维卡龙加地区开发铀矿,计划明年投产。(记者石寿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