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军方发现8名失踪人员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3月10日电(记者陈占杰)斯里兰卡军方10日在斯北部维勒珀图国家公园发现8具带有枪伤的尸体,初步确定为日前失踪的4名军人和4名国家公园管理人员。

  斯国家安全新闻中心官员说,这些人是被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杀害的。4名军人中包括一名阿努拉德普勒地区的军事指挥官。

  上述8人是9日上午失踪的。他们当时乘车前往科伦坡以北约180公里的维勒珀图国家公园考察当地的安全形势,并就如何解决公园内野象扰民问题进行调查。

  由于维勒珀图国家公园离猛虎组织控制区较近,近年来未正式对游客开放。去年5月,该公园内曾发现4名当地游客的尸体,他们乘坐的吉普车也被炸毁。

  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猛虎组织为在斯东部和北部地区建立一个独立的泰米尔族国家与政府军作战。多年冲突导致近7万人死亡,国家发展受到严重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