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3: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萍):联合国负责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的特使阿赫蒂萨里10日在维也纳宣布,为期一年的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谈判结束。

  阿赫蒂萨里是在当天科未来地位问题最后一轮谈判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本轮谈判的目的是希望使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双方在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上立场接近,但并未达到预期目的,他对塞、科双方立场分歧依旧表示遗憾。阿赫蒂萨里表示,有关科未来地位问题没有必要进行更进一步的谈判,他将于本月底前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科未来地位问题最终方案。

  2005年11月,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正式启动,2006年2月举行了首轮谈判。今年2月2日阿赫蒂萨里向塞总统和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领导人提交了科索沃未来地位解决方案草案,2月21日科未来地位最后一轮谈判开始在维也纳开始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