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留学生在美遇车祸身亡 赴美刚1年正攻读MB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8: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3月10日电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10日证实,3名中国留学生8日在俄亥俄州发生的一起多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中不幸身亡。

  据美国俄亥俄州高速公路管理局公布的调查结果,这起恶性连环撞车事故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5点34分(北京时间9日上午6点34分)发生在斯普林菲尔德,一共波及到9辆汽车。

  当时一辆向北行驶的佛莱汽车在行至俄亥俄州克拉克镇一路口时遇到红灯,没有及时停车,在撞到停在前面的汽车后飞了起来,砸到了前面的一辆福特汽车,导致福特汽车内的3名中国留学生当场全部遇难。佛莱汽车的驾驶者贾森·斯卡格斯受了轻伤。除3名死者外,撞车事故还导致4名司机受伤。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不幸身亡的3名中国留学生为一男(27岁)两女(24岁),分别来自中国沈阳市和大连市。他们2006年3月来到美国厄巴纳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下周厄巴纳大学将会为这3名中国学生举行一场纪念仪式,并可能在校园里为他们树起永久纪念物。

  目前,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正紧急与中美各有关部门联系,并要求美国警方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