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人感染禽流感病毒病例升至24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21: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于小青):据埃及中东社11日报道,一名四岁的埃及男孩日前被证实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从而使埃及人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病例升至24例。

  中东社当天援引埃及卫生部的一项声明说,被证实感染了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的男孩居住在开罗以北的尼罗河三角洲地区,他于8日被送往开罗医院接受治疗时被证实感染了禽流感病毒。目前,这名男孩的家人已被要求接受全面检查,以防止被感染禽流感病毒。

  自去年2、3月间埃及暴发

禽流感疫情以来,目前已有24人感染了禽流感
病毒
,其中13人死亡,死者中绝大多数是妇女和儿童,生前均有饲养家禽经历。目前,埃及已是非洲及中东地区禽流感疫性最严重的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