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武装警告德奥不从阿富汗撤军将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伊斯兰激进分子11日通过互联网警告德国和奥地利,称德奥两国若不从阿富汗撤军,就将受到袭击。

  这则录像声明出现在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网站上,其中一名蒙面男子说:“德国加入美国对伊斯兰发动的战争,这只会让其自身陷入险境。”在这卷被称为“哈里发之声”的录像带中,蒙面男子用阿拉伯语读出声明,并在屏幕上附有德语翻译字母,屏幕上还显示出德国和奥地利国旗在火中燃烧。

  声明中称:德国支持美国,激起了他们的“怒火”,促使他们以德国为进攻目标。据悉,德国派大约3000军人驻扎在阿富汗相对稳定的地区,指挥国际维和部队。

  周日(11日)发布的恐怖威胁声明同时还要求奥地利政府撤出驻阿富汗军队,否则也将面临攻击。声明说:“奥地利还是世界上一个很安全的国家。但是如果奥地利被列入圣战军的攻击目标,整个局面就会随之改变。”

  这份声明还说:“我们要告诉奥地利:驻阿富汗的奥地利军队根本成不了气候,对我们的兄弟圣战军丝毫没有造成威胁。可是,他们的驻军行动表示,布什等人得到了重要的支持,5名驻阿奥地利军人就可以毁掉整个国家的安全。战争与你们无关,这是圣战军和美国之间的事。”(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