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片男女主角成2006年韩国最炙手可热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47 新世纪周刊

  -本刊记者/胡凌竹

  因为《宫》,他们成为了2006年韩国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韩国2006年最红的男明星是谁?

  在韩国最大的搜索网站NAVER上,有两个男明星长时间交替占领搜索排名第一的位置,一位是“王的男人”李俊基,一位便是韩国电视剧《宫》中主角李信的扮演者朱智勋。朱智勋2002年就已经以模特身份出道,当他被确认为《宫》的主角时,“毫无演出经验”、“不够帅气”是对于他最大的争议。“前往拍摄的路上时,我还以为自己肯定是配角。”朱智勋说,因为在此之前他除了广告之外,只有过5分钟的客串表演经验,“《宫》开启了我生命中新的一页,遇到它是我的幸运。”

  因为《宫》,朱智勋一夜成名,成为了2006年韩国女生心目中“最可爱的白马王子”,同时身价一路暴涨,只是他似乎还没回过神来:“到现在还是感觉一切都那么神奇。”

  名气对于另外一位主角,平民王妃申彩京的扮演者尹恩惠来说,也许就不那么重要了,因为韩国组合BABYVOX 成员的身份,让她在参与拍摄《宫》前早已获得了足够的名气,通过《宫》,她获得更多的是演技的肯定。在前期制作的过程中,韩国媒体舆论及观众反馈都指向尹恩惠的演技,但在剧集播出之后,质疑之声统统被赞许所代替。2006年1月播出后,韩国论坛上便登出“虽然对尹恩惠的演技担心,现在可以说很满意”等评论。

  在演技获得好评之后,尹恩惠宣布退出歌坛,专心影视表演。“我的歌手生涯已经结束,我会以演员的身份与别人决胜负的。”她说,在唱片业不太景气的今天,《宫》为她打开了另一扇发展之门。

  《宫》让尹恩惠退出歌坛,却让男二号李律的扮演者金政勋重新回到歌坛。在出演《宫》前,金政勋是韩国UN(U nitedN-Generation)组合的成员之一。UN成立于2000年,那时金政勋还在念大学,为了不影响团员们的学业,他们的专辑常常在寒假和暑假推出。可是事业和学业的双重压力让金政勋陷入了抑郁症的痛苦之中,不得不退学改念表演,但事业发展仍然不见起色。经过几年调整,金政勋本打算在UN解散后出国留学,但《宫》的热播为他带来了超高的人气,使他成功地重回歌坛,其首张个人专辑已于2006年10月底在日本发行。

  女二号闽孝琳的扮演者宋知孝是四位主演中唯一一直从事影视表演的演员,2001年出道后参与过不少电影电视的演出,但作为主角出现,这还是第一次。

  宋知孝在《宫》中的角色十分工于心计,不是特别讨人喜欢,因此在开播初期遭到观众的憎恨,反粉丝们在网站上也大肆恶搞她的照片,但因为剧情的变化,观众开始同情孝琳,并给与她演技的肯定。只是因为另一部戏的邀约,宋知孝所饰演的角色在20集时便在剧情进展中退出,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人气发展。宋知孝和其他三位主角一样,因为《宫》,成为韩国 2006年最炙手可热的

女明星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