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下悬崖被困3天喜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56 现代快报

  现年39岁的安吉罗·夸格利亚是英国德文郡奥特里·圣玛丽市人,几天前,他孤身一人骑着机动脚踏两用车来到德文郡萨尔康比山的悬崖上游玩,并顺便想看看“纳波利”号货轮在海边搁浅后的遗骸。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安吉罗站在悬崖边缘往海上眺望的时候,突然一阵时速高达每小时70英里的狂风刮了过来,安吉罗站立不稳,顿时被狂风刮下了80多米高的悬崖!

  所幸的是,安吉罗并没有掉到悬崖底部,而是翻滚了60米,摔到了悬崖中间一块凸出的狭窄壁架上。尽管大难不死,但他却摔断了一只胳膊,并且一个肩膀也摔得脱了臼。安吉罗躺在悬崖壁架上动弹不得,只要稍微动作一下,都可能会再次滚落下去。

  被困悬崖3个晚上

  然而,由于安吉罗游玩的悬崖是个人迹罕至的地方,尽管安吉罗喊破喉咙,也没有人听到他的呼救声。在寒冷的天气和呼啸的狂风中,安吉罗在那座悬崖的壁架上被困了整整60个小时,度过了3个痛苦可怕的夜晚。

  直到3天后,一些散步者发现安吉罗停在悬崖附近的机动脚踏两用车,已经连续好几天都没人来取,他们担心车主可能遭遇了不测,于是打电话报了警。一架海岸警卫队直升机前来进行搜索援助。

  被警方直升机发现

  然而,由于恶劣的天气妨碍了红外线搜索设备的正常使用,再加上海浪过于汹涌,救生艇无法出海,大多数搜救工作都不得不中途放弃。不过幸运的是,一架警方直升机始终在恶劣的天气中进行搜索,最后终于发现了被困在悬崖壁架上的安吉罗,当地海岸警卫队随后用直升机将冻得奄奄一息的安吉罗救上飞机,迅速送往了多塞特郡医院。安吉罗不但身体被摔伤,并且还被冻伤,不过在医生抢救下,他终于恢复到了稳定的状态。

  安吉罗在奥特里·圣玛丽市租住在别人的家中,他的房东安·福斯说:“当他没有返回时,我有点担心。他在掉下悬崖后这么长时间还能幸存,这真是一个奇迹。”安吉罗的妹妹纳塔莉说:“我们压根不知道他失踪了,还是警方告诉了我们这个惊人的消息。”安吉罗的公司经理说:“他竟在悬崖壁架上熬过了3个夜晚,这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欧阳

  被狂风刮下悬崖,困在中间上下不得

  摔下悬崖被困3天喜获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