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挑战赛 全能者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02 CCTV《第一时间》

  日前,第10届普瑞纳神奇狗狗大挑战赛在美国亚利桑纳州凤凰城的郊外举行,来自美国各地的优秀狗狗选手们齐聚 这里,挑战“神奇狗”的宝座。

  比赛现场十分热闹,激烈的钻杆比赛正在紧张进行,狗狗们在主人的指引下,飞速地绕过长杆奔向前方。有资格参加 普瑞纳神奇狗狗挑战赛的选手们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看这几个短跑运动员,早就彼此不服气了,号令一响就都像离弦之 箭一般冲了出去。接下来的比赛不仅考验技巧还考验选手的胆量,在水池上方进行空中接物,这个高难度的动作让好几名选手 纷纷落马,不过选手们非常有敬业精神,虽然没有在空中接到球,还是义无反顾地跳到水中,找到球并把它叼回给主人。接下 来是精彩的自由式飞盘表演,狗狗们和主人娴熟地配合,高空接盘身手敏捷,与人共舞姿态优美,狗狗们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 了人们一阵阵的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