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开始对墨西哥进行工作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3:3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梅里达3月12日电(记者林如萱陈恃雷)美国总统布什12日晚乘总统专机“空军一号”抵达墨西哥东部城市梅里达,开始对墨西哥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

  根据访问日程,布什将于13日同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在梅里达附近的特莫松庄园举行会晤,预计将就移民、禁毒、引渡贩毒分子和贸易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磋商。

  墨西哥是布什此次拉美五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已访问了巴西、乌拉圭、哥伦比亚和危地马拉。

  为避免受到大规模抗议示威的影响,墨美双方特意挑选了梅里达这个相对“安静”的城市作为访问和会晤地点。但布什的来访仍然遭到很多

墨西哥人的反对。12日傍晚,约300名示威者聚集在梅里达市中心,高呼反美口号,抗议布什访问墨西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