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车坠入山谷18人死亡2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13日电(记者傅双琪)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3日报道,印度东北部乌特兰查尔邦一辆客车12日深夜因道路坍塌翻入深谷,造成至少18人死亡,28人受伤。

  乌特兰查尔邦鲁德勒布勒亚格区警察局长辛格说,这辆客车12日深夜驶经该地区一段公路时发现前方山体滑坡,当司机停车与一些乘客合力清除阻塞道路的石块时,路面突然发生坍塌,停靠一旁的客车失去平衡,翻入近200米深的山谷。

  辛格说,包括一名小女孩在内的13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5人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乌特兰查尔邦首席部长坎杜里已经宣布向每位遇难者亲属提供5万卢比(约合1100美元)的补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