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失踪前高官之妻称丈夫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3月13日电(记者徐俨俨 梁有昶)据伊朗媒体13日报道,不久前失踪的伊国防部前副部长阿斯加里的妻子艾哈迈迪说,她的丈夫“遭到了绑架而不是叛逃”。

  一些西方媒体日前报道说,不久前在土耳其进行私人访问期间失踪的阿斯加里叛逃到了美国。

  艾哈迈迪说,阿斯加里没有叛逃,有证据显示他遭到了不明身份人员的绑架。

  她说:“我的丈夫不会寻求(西方政治)庇护,他在伊朗没有问题。我们已经要求土耳其驻伊朗使馆和伊朗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阿斯加里是伊朗革命卫队的退役将领,曾任伊朗国防部副部长。阿斯加里失踪后,伊朗警察部队司令莫加达姆说,“看上去是西方情报机构绑架了阿斯加里”,伊朗正通过

土耳其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