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将访问埃及参加阿拉伯四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3月13日电(记者郭春菊林建杨)埃及外长阿布·盖特13日宣布,美国国务卿赖斯将于25日访问埃及,并参加阿拉伯四方会谈。

  阿布·盖特说,赖斯将在埃及南部城市阿斯旺参加阿拉伯四方(埃及、沙特阿拉伯、约旦和阿联酋)为期一天的会谈。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将会见赖斯。

  阿布·盖特说,访问埃及之前,赖斯将先前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会晤有关官员。访埃之后,赖斯将再次前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寻求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的措施。赖斯还将于4月重返埃及,参加阿拉伯四方以及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的会谈。

  阿布·盖特同时还宣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23日至24日对埃及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并会见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讨论中东和平进程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