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退伍军人法院内劫持人质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14日电(记者范跃龙)据当地媒体报道,菲律宾警方14日在首都马尼拉东南的塔吉格市法院内击毙一名劫持人质的退伍军人,解救了被胁迫长达24小时的4名人质。

  据ABS-CBN电视台报道,菲律宾特警队员于14日下午1点半突袭了塔吉格市法院,并将劫持者击毙在该建筑物底层,受到惊吓的人质则立刻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据报道,警方发动突袭前,劫持者曾恐吓性地用手枪朝天鸣枪,并引爆了手榴弹。

  24小时之前,这名劫持者将与其发生房产纠纷的一名当事人、一名律师和两名法院职员劫为人质,并向这名当事人的家属索要300万比索(约合6.2万美元)赎金。

  报道称,在这起房产纠纷中,被劫持的当事人曾准备请求法院发出强制驱逐令,限令对方在规定时间内离开该处房产。

  根据警方调查,被击毙者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当过特级替身演员。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骗过门卫把枪支弹药带入法院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