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长呼吁欧盟东盟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21:37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纽伦堡3月14日电(记者刘向 金晶)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14日说,欧盟可以通过与东盟展开不同水平的合作,以促进地区稳定。

  施泰因迈尔是在第16届欧盟—东盟部长级会议召开前夕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东南亚地区存在不稳定因素,是政治、宗教和民族因素交织作用的结果。东盟应在打击恐怖主义、化解成员国之间矛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为期两天的第16届欧盟—东盟部长级会议定于14日晚在纽伦堡开幕。会议的主题是“为在东南亚实现安全和稳定而共同努力”。与会各国外长将就推动双方缔结自由贸易协议、推动地区稳定、建立安全伙伴关系以及打击恐怖主义等议题加以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