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扩大其在伊拉克的两个主要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4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4日报道,美国军方发言人称,美国将扩大其在伊拉克的两个主要监狱,预计巴格达的新一轮安全镇压将使囚犯数量在现有1.7万人的基础上再增加数百甚至数千人。

  报道说,以美国为首的驻伊联军在伊拉克有两个主要监狱:伊拉克南部的贝卡营和巴格达郊外的克罗帕营。据一个为期一年的军方合同计划称,克罗帕营囚犯的数量在今后12个月内预计将增加到5000人。

  美军在伊拉克的指挥官戴维·彼得雷乌斯也重申将增加囚犯数量,上周他对媒体记者说,“加强美军在伊拉克关押囚犯的能力”是美国向伊拉克增派的军队中有2200名军警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