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代表相继抵京 六方会谈提前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3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六方会谈美国和韩国代表团团长14日下午相继抵京,参加于15日至17日陆续举行的六方会谈工作组会议以及拟定于19日召开的新一轮六方会谈。

  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希尔14日下午抵京后表示,他将参加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东北亚和平与安全机制工作组会议以及第六轮六方会谈,同时期待15日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会晤。

  “朝鲜邀请巴拉迪访朝是一个积极信号,我期待着明天与巴拉迪的会晤,听一听他会说些什么。”希尔在首都机场对记者说。

  同样于14日下午抵京的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表示,希望新一轮会谈取得积极成果,韩方会为此努力。

  据了解,由韩方担任组长的经济合作与

能源合作工作组会议将于15日在北京举行,由中方担任组长的无核化工作组会议将于17日在北京举行。由俄罗斯牵头的东北亚和平与安全机制工作组会议也将在近期举行。此前,朝美、朝日关系正常化工作组会议已分别于本月初在美国纽约和越南河内举行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