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会议六方代表名单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五日电 (记者 王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将于十七日在北京举行的无核化工作组会议,有关各方的代表分别是: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团团长武大伟、朝鲜驻华公使金成基、美方代表团团长希尔,韩方代表团团长千英宇,日朝核问题担当大使须田明夫和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俄方代表是无任所大使别尔坚尼科夫。

  由中方担任组长的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会议将于十七日在北京举行首次会议,会议预计将商讨朝鲜承诺的弃核起步阶段履行措施、封闭核设施、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等内容。

  今天下午,由韩国担任主席的

能源和经济合作工作组会在韩国驻中国大使馆举行,
六方会谈
韩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千英宇和其他五方有关官员参加会议。会议商讨根据弃核弃起步阶段履行措施的落实情况。

  东北亚和平与安保机制工作组将于十六日举行会议,由俄罗斯方面担任主席,会议预计将商讨适合于东北亚的安保合作机制,并就安保机制和六方会谈的关系等问题进行磋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