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千金”17日秘密订婚 布什夫妇可能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8: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总统布什的女儿詹娜正在巴拿马支教。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她将于17日在巴拿马举行一个秘密订婚仪式,和相恋3年的男友亨利·哈格订婚。由于刚结束拉美访问的布什总统很可能会出席订婚仪式,白宫方面把这次订婚当作“最高机密”并派出大批特工,以防其遭到恐怖袭击。

  布什千金将在巴拿马订婚

  据报道,今年25岁的詹娜·布什2006年秋天开始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做实习生,她先后在阿根廷、巴拉圭和巴拿马等地区支教,目前她正在巴拿马一个避难所中担任教师。令人意外的是,詹娜显然对巴拿马产生了深厚感情——她将这里选作订婚地点。

  詹娜的男友亨利·哈格现年28岁,毕业于威克弗里斯特大学,2003年进入白宫当实习生,服务于布什首席政治顾问卡尔·罗夫。2004年他加入布什—切尼的竞选班子,为布什连任效力。同年5月,詹娜大学毕业后也加入到父亲的竞选阵营,因此两个人得以相识并一见钟情。2006年秋天,就在詹娜前往拉美支教前夕,哈格辞去工作,进入大学攻读MBA课程。

  “未来公婆”将到场祝贺

  由于哈格目前正在放春假,数天前他已悄悄赶到巴拿马,和詹娜一起为订婚仪式做准备。而17日订婚仪式当天,詹娜的“未来公婆”、哈格的父母也将赶到巴拿马。据悉,哈格的父亲约翰·H·哈格是布什手下红人,曾担任弗吉尼亚州副州长,现在是负责特殊教育的助理教育部长。

  而最令人瞩目的是,刚刚结束了为期7天的拉丁美洲五国访问的布什总统夫妇,很可能出席订婚仪式!据内幕人士称:“乘坐空军一号返回美国途中的布什也许会突然改道前往巴拿马,出其不意地现身订婚现场,给女儿乃至全世界一个‘大惊喜’。”

  詹娜左手婚戒露马脚

  对于这次订婚,白宫方面把它当作“最高机密”,严格封锁消息。日前,一名嗅觉灵敏的《华盛顿邮报》记者突然发现詹娜的左手无名指上多出了一枚订婚戒指,立即向白宫求证,但第一夫人劳拉的发言人却连声否认:“那不是个订婚戒指,绝对不是!她没有订婚。”

  内幕人士称:“白宫担心一旦消息曝光,布什全家都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目前白宫方面已经为布什女儿的订婚仪式制定了严密的保安措施,事先出动大批保镖前往巴拿马,为17日订婚仪式的安全提供保障。”

  据透露,詹娜和男友希望,今年秋天在德州农场举行婚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