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代表团团长抵京参加第六轮六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3: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17日抵达北京,参加定于19日开幕的第六轮六方会谈。他在启程前表示,朝鲜将以认真的态度参加六方会谈,但他同时表示会谈的前景不明朗。

  金桂冠说,朝鲜已做了该做的事情,如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访朝、与美国举行朝美关系正常化会谈、与日本举行朝日关系正常化会谈等,问题在于美国没有做它该做的事情。

  同一天,六方会谈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会议在北京举行首次会议。工作组组长、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团团长武大伟和其他五方有关官员参加了会议。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说,朝方在当天的会上表示,它已开始着手准备关闭宁边核设施的工作。朝方同时表示,如果条件成熟,将对核设施采取申报、“去功能化”的措施,而能否顺利进行“去功能化”,将取决于其他国家是否能够采取相应的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