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轮朝核六方会谈19日开幕 俄方代表团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 俄罗斯六方会谈团长、外交部副部长洛修科夫18日上午率团抵京,前来参加定于19日开幕的第六轮六方会谈。

  洛修科夫在启程前表示,他对新一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持“谨慎乐观”态度。他希望第六轮六方会谈能够“顺利进行”,然而“协调各方立场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其中会有很多难以预料的困难”。

  洛修科夫认为,本轮会谈的主要任务是监督落实共同文件所规定的各项内容,因而同前几轮会谈相比,本轮会谈可能会在比较短的时间内结束。

  据他透露,俄罗斯政府正在考虑对朝鲜提供额外援助的问题。他认为,有关各方在这一问题上需要时间以便进一步协商。

  作为俄方代表团团长,洛修科夫曾参加了第一、二轮

六方会谈和上个月举行的第五轮六方会谈的第三阶段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