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会议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孙侠 侯雪静)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希尔18日傍晚回到酒店时对记者说: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会议18日结束,各方对会议“感受积极”。

  希尔说,各方代表认为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访问朝鲜具有积极意义。朝鲜已经开始为无核化工作做准备。

  希尔同时表示,希望朝鲜能够更快地推进无核化工作,并希望朝方为其自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结束起的60天之后的工作制订一个时间表。

  希尔说,18日的无核化工作组会议还就高浓缩铀问题进行了“简短”讨论,但并未取得任何进展。截至目前,他还未与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会晤。

  希尔说,在未来几个小时内,他将分别与华盛顿方面及18日晚刚结束对澳门访问并取道香港抵达北京的美国助

理财政部长帮办格拉泽就金融问题进行沟通。

  希尔说,在19日上午召开的第六轮

六方会谈上,各方代表将对已举行的所有工作组的相关工作进行评估。

  据希尔称,朝鲜将派代表赴维也纳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就初步关闭宁边核设施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