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五富豪过生日 5天花掉6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46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马建国)对世界超级富豪之一、英国ARCADIA服装零售集团老板菲利普爵士来说,最为奢华的形容也会显得苍白无力:为了庆祝自己55岁的生日,此翁一下子花掉了将近600万英镑。

  生日庆祝活动为时5天,共有200位好友受到菲利普邀请到印度洋上的岛国马尔代夫的一个度假岛上逍遥。所有宾客住的套房价格都在600英镑到2000英镑之间。客人可以随意选取自己喜欢的名酒佳酿,还可在客房前的菜园摘取喜欢的蔬菜。

  据悉,每位客人在接到邀请同时,还得到“旅游钱包”,里面不仅有机票,还有衣着和路线指南等。菲利普生日当天,度假岛保安严密,男女宾客应主人的要求都身着白衣,光脚出席派对。英国歌星乔治·迈克尔应邀前去助兴,菲利普为他演出1小时所支付的保安费用就有数十万英镑。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认为,菲利普拥有将近50亿英镑的资产,在世界富豪中排名前5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