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轮六方会谈开幕 将讨论共同文件落实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47 新华网
第六轮六方会谈开幕将讨论共同文件落实情况
第六轮六方会谈会议现场。(电视截图)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谭晶晶)第六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19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启动。六方团长再次聚首北京,将重点讨论共同文件起步阶段行动的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课题等。

  10时许,各方开始在芳菲苑举行团长会。预计5个工作组将向六方团长汇报各自领域落实起步阶段措施的进展情况。

  团长会计划持续50分钟。之后,将在10时50分举行新一轮六方会谈的开幕式。

  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于2月13日在北京闭幕,并通过了《落实共同声明起步行动》的共同文件。六方同意设立朝鲜半岛无核化、朝美关系正常化、朝日关系正常化、经济和能源合作、东北亚和平与安全机制5个工作组,负责讨论制定各自领域落实共同声明的具体方案。

  3月15日至18日,经济和

能源合作、东北亚和平与安全机制、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先后在北京举行了首次会议。朝美、朝日关系正常化两个工作组日前已分别在纽约和河内举行了首次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