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雪崩造成4人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3:09 中国新闻网
日本北海道雪崩造成4人丧生(图)
3月19日,搜救人员正在北海道积丹岳发生雪崩事故的山区寻找失踪人员。(共同社图片)

  中新网东京3月19日电 日本北海道警方今天(19日)证实,昨晚发生的雪崩意外共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

  北海道积丹町的积丹岳山顶附近昨天下午发生雪崩,有10辆雪地电单车被卷入,在场的22名游客中有4人被埋在雪里。当局出动了上百名警察和救援人员进行搜索。到19日上午救援人员已发现了全部4人的尸体。事件中还有1人重伤,另外17人安全获救。

  据悉,积丹岳山海拔1255米,是春季滑雪胜地。雪崩发生后,北海道警方及当地消防人员迅速展开营救,但由于事发地还在下雪,警方无法动用直升机,只能出动雪地车和民用雪地摩托车赶赴现场。雪崩地点距北海道首府札幌约50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