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表:六方会谈工作组还有漫长道路要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蓝建中 马文博)六方会谈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19日表示,六方会谈的五个工作组刚刚开始工作,就像在马拉松中才刚刚开跑,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

  第六轮六方会谈19日上午在北京开始举行,佐佐江在动身前往会场前对记者说,此次六方会谈的目的是对各工作组的工作进行一个总结。朝鲜根据承诺履行在无核化方面的措施非常重要,而各方也有必要切实落实起步阶段的措施。如果无法得到落实,会谈就将在起步阶段陷入停顿。

  佐佐江指出,各个工作小组刚刚开始工作,我们应该基于大局和长远的观点,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长期目标而竭尽全力。

  佐佐江说,绑架问题是朝日关系正常化工作组的重要课题,遗憾的是这个问题未能在河内举行的会谈中取得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