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就将死亡乘客放置头等舱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3月19日电 英国航空公司19日就将一名在飞机上死亡的乘客放在英航班机头等舱一事公开道歉。

  据悉,该英航客机于上星期由伦敦飞往新德里,一名女乘客在起飞后3小时死亡,空姐知道后将她由经济舱移往头等舱一个没有人坐的位置,并绑上安全带,再用枕头固定她。她的女儿也被安排到头等舱内。坐在附近的一名乘客觉得该女子有异样,通知了空姐,才知道那其实是尸体。头等舱的这些乘客与尸体共度了5个小时的时光。

  有坐在该头等舱的乘客事后表示,“当时的景象非常恐怖,那具尸体一直在向下滑动,而我们不知道那是尸体。”

  英航公开道歉,但英航发言人称“当时情况复杂,这是最好的解决方式”。据英国《卫报》称,每年大约有10名乘客死在英航班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