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称德不会被迫从阿富汗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0:4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19日电(记者刘向)德国总理默克尔19日在柏林表示,德国政府不会屈服于伊拉克武装组织的威胁,不会因为解救两名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德国人质而从阿富汗撤军。

  默克尔是在与到访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她说,德国外交部危机处理小组正在为保护人质生命安全而努力,但德国政府绝不会屈服于恐怖分子的勒索。

  据报道,一个名为“正义之剑”的伊拉克武装组织10日在互联网上公布一段录像。录像中,一名自称汉内洛蕾·玛丽安娜·克劳泽的德国妇女请求德国政府答应绑架者要求在10天内从阿富汗撤军,否则她与她的儿子就会被杀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