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谈第二天以双边磋商为主 落实起步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44 新华网
会谈第二天以双边磋商为主落实起步行动
  3月19日,第六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这是朝鲜代表团步入会场。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摄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谭晶晶)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六轮六方会谈20日进入第二天。各方将集中于一系列双边磋商,着重讨论落实起步行动的具体步骤。

  据新闻中心最新消息,上午没有安排全体会。各方计划举行一系列双边磋商。

  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1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轮会谈计划开3天。会谈的“气氛很好”。

  据他介绍,首日举行了全体会和两次团长会,主要听取各工作组汇报工作进展。20日,各方将讨论落实起步行动的具体步骤。

  19日上午,第六轮

六方会谈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开幕。本次会谈有3个议题:听取各工作组报告工作进展;讨论落实起步行动的具体步骤;就下一阶段各方准备或应采取的行动进行初步探讨。

  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19日晚间透露,他本人20日将与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会晤。他表示,目前,美朝金融问题已经解决,接下来,美方希望朝方能对其核设施做出全面申报和“去功能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