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英宇:对于去功能化的理解各方没有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3: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张利)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20日上午对记者说,对于“去功能化”概念的理解,没有发现朝鲜同其他国家之间有什么分歧。朝方希望能够在几个月内实现“去功能化”。

  针对有报道说“去功能化”的对象不包括核武器,千英宇说,核武器是销毁的对象,并不是“去功能化”的对象。哪怕只剩下一件核武器也不是无核化。韩国所希望达成的目标是完全的无核化,而不是部分的无核化。

  有报道称,由于朝鲜储油能力不足而对朝援助的重油要先储存在第三国,千英宇对此表示,目前没有对具体提案进行讨论。

  第六轮

六方会谈20日进入第二天,各方将会进行一系列双边会谈,下午还会召开团长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