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案再起波澜 英警官被控"藏匿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马桂花)英国不久将开始正式审理戴安娜与男友多迪死因案。近日,多迪之父、伦敦哈罗德百货公司老板穆罕默德·法耶兹在法国提起诉讼,控告前伦敦警察局局长康登勋爵“藏匿证据”。

  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法耶兹控告康登勋爵在1997年法国当局调查戴安娜和多迪死因时不予配合,蓄意藏匿证据。前伦敦警察局副局长戴维·维内斯也受到法耶兹的类似指控。

  报道说,戴安娜生前曾对她的律师说,有人企图谋杀她,而康登勋爵知道戴安娜这一疑虑。法耶兹认为,康登勋爵在向法方提供证据时,本应告诉法方戴安娜这一疑虑。

  对此,康登勋爵表示他已全力配合法方的调查。他说,他当时认为事实已表明戴安娜死于意外,如果她的死有任何可疑之处,他会重新检视证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