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内阁改组新成员宣誓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3月20日电(记者 杨柯)改组后的阿尔巴尼亚新内阁成员20日在总统莫伊休的主持下宣誓就职。总理贝里沙和议长托帕利因故没有出席仪式。

  阿尔巴尼亚内阁改组后由加兹门德·奥克塔担任副总理,原副总理鲁斯马伊-利改任司法部长,布亚尔·尼沙尼出任内务部长,于利·庞戈出任文化部长,纳尔德·恩多卡担任卫生部长,马伊琳达·布雷古担任一体化部长兼政府发言人。

  莫伊休总统在仪式上说,他希望此次改组能够对政府的各项工作产生推动作用,同时希望新内阁能够在制订政策和创造良好政治气氛方面做出有益贡献。

  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于本月12日宣布改组内阁,称此举将促进改革,加快阿尔巴尼亚加入欧盟和北约的步伐。这是以民主党为首的右翼联合政府自2005年9月在大选中击败社会党左翼联盟上台执政以来进行的首次政府改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