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马丹落葬萨达姆墓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04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被绞刑处死的伊拉克前政权副总统塔哈·亚辛·拉马丹20日晚些时候落葬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墓地附近。

  69岁的拉马丹当地时间20日凌晨3时05分在巴格达被绞死。根据其遗嘱,拉马丹的遗体几个小时后被送往萨达姆出生地提克里特乌杰村的墓地。萨达姆及其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也安葬于此。今年1月被绞刑处死的萨达姆胞弟巴尔赞·易卜拉欣和杜贾尔村案同案被告巴达尔也葬在此处。

  提克里特当地警察说,拉马丹的遗体由美军飞机运送过来,随后装上灵车下葬在巴尔赞和巴达尔墓旁。美联社说,拉马丹的身上覆盖着伊拉克国旗,数以百计的民众前往墓地哀悼。

  拉马丹被处死意味着杜贾尔村案落下帷幕。该案8名被告中,萨达姆等4人被处以绞刑,3人被判处15年监禁,另有一人被宣告无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