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遭暴风袭击近200城镇电力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5:35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3月22日电 (记者杨习英) 据此间媒体22日报道,20日夜至21日席卷保加利亚的强风和暴雨造成1人死亡,近200个城镇电力供应中断,并在全国引发46起严重火灾,上千平方公里的森林和灌木化为灰烬。

  据保加利亚自然灾害和紧急救援部新闻中心消息,此次暴风风速最高达每秒钟50米。最严重的地区是东南部克尔贾利地区,由于高压线被大风刮断,75个城镇电力中断。

  在沿海城市阳光海岸一名中学生在回家的路上,被大风刮到在道路中央后撞上一辆行驶中的汽车,使他当场死亡。

  火灾主要发生在索非亚、哈斯科沃、佩尔尼科和洛维奇4个大区,近千名消防队员和志愿者参加了灭火行动。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截至记者发稿时,一些地方的输电线路仍在抢修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