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唱美国国歌录像上网 150万人观看(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希拉里唱美国国歌录像上网150万人观看(视频)
3月22日,希拉里参加一个竞选活动。她很少在公开场合唱美国国歌。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3月23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日前演唱美国国歌,其演唱水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事实上,美国国歌因为音域很高确实不太好唱。但是近日希拉里唱美国国歌录像却被搬上了视频网站Youtube。截至3月22日,已有超过150万人观看了这段录像。

  民主党另一位总统参选人奥巴马22日立即站出来澄清,希拉里唱国歌的视频不是他放到网上的。其实Youtube上也有一段奥巴马唱国歌的视频,只不过他的唱功要比希拉里要强一些。

  最近YouTube上有许多人制作反希拉里的竞选广告,希拉里也趁机自我解嘲说,“我很高兴反希拉里这个广告可以取代之前在YouTube广受注意的国歌影片。” 这些影片中包括一个名为“希拉里1984”的影片,将希拉里塑造成窃听民众隐私的政治人物,而幕后制作者的身份21日曝光—他居然是奥巴马的幕僚。此事也显示出选战近日已渐趋白热化,总统参选人之间已经开始互相拆台。

  美国国歌由于音域高,一般人实在很难唱得好,像是前众议院议长赫斯特就让人听到他五音不全的歌声。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听听希拉里唱美国国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