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称六方会谈可能一两周内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3月23日专电 (驻京记者 孙佳华)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23日上午在离京回国前对记者表示,一旦朝鲜资金转账问题被解决,六方会谈很可能在一两周内立即复会。

  希尔说,“朝鲜表示愿意履行此前达成的起步阶段行动”。他表示,只要解决朝鲜资金转账问题,朝鲜就会履行协议。

  据悉,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于华盛顿时间22日宣布,美国助理财政部长帮办格拉泽将于近期再度访问北京,与中国金融部门负责人举行会谈,就如何将资金返还给朝鲜等问题与中方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首尔3月23日电 (记者 干玉兰 李拯宇)韩国统一部长官李在祯23日说,韩朝已就韩国前总统金大中访问朝鲜一事进行过正式磋商。

  李在祯表示,他已向金大中征询了访朝的意向,并就具体的访问途径交换了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