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安检员监守自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十名行李检查员当地时间23日遭到地区检察官的起诉。洛杉矶市检察长狄加迪约稍后在记者会上宣布,这些身负防止不法份子携带危险物品登机的第一线安检人员,竟然利用职务之便窃取旅客行李中珍贵物品的做法绝不容宽贷。

  据“中央社”报道,这10名窃取旅客物品的安检人员,有8名是由联邦国土安全部的运输安全署所雇用,另外两名是洛杉矶国际机场行李检查承包商的职员。

  受害人除一般旅客外,也不乏知名人士,其中包括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莉丝希尔顿、流行歌手柯尔等。

  狄加迪约说,旅客被窃取的行李物品,从金钱、首饰、礼品以至私人用品,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琳琅满目。

  对于这些利用职务之便,伺机窃取旅客行李当中珍贵物品的安检人员,狄加迪约认为他们应该受到比一般窃盗犯更罪加一等的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