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言情小说出版商海选封面“真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世界最大的言情小说出版商、总部位于加拿大的“丑角公司”24日在多伦多拉开海选活动序幕,欲为该公司未来出版的小说寻找“真男子”做封面人物。

  “丑角公司”发言人马利赫·斯图尔特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些男士,他们不是专业模特,但拥有一些女人所向往的外表特征———性感、机敏、英俊和健美”。

  路透社报道说,“丑角公司”之所以海选非专业男士担任封面模特,是因为读者对专业模特经纪公司提供的封面男士不感兴趣,认为他们过于年轻稚嫩的形象与言情小说中强壮而成熟的英雄形象不匹配。

  “丑角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言情小说出版商,去年在94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1.31亿本书。估计美国三分之一女性都至少读过该公司出版的一本言情小说。从全球范围看,这些言情小说的读者大多为女性,平均年龄42岁。

  “一些书中主人公是工业巨子、亿万富翁,”“丑角公司”创意总监德博拉·彼得森说,“许多模特太年轻,只有20多岁,我们的读者喜欢比现在当红男模更成熟一点、更强壮一点的。”

  大约200人24日参加了海选,他们排队依次进入比赛室,在那里脱下上衣,戴上一顶牛仔帽,评审团在另一个房间通过闭路电视打分。

  路透社报道说,一些参赛者当场获邀拍摄新书封面照。男模经纪公司估计,他们的薪水为每小时250加元(约合215美元)。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