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被曝夜总会门外报复摄影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0:31 北京晨报

  英国媒体24日报道说,哈里王子当日凌晨在一家夜总会门外追打一名摄影师,而且还摔倒在地,相当狼狈。英国王室随后予以否认,言称哈里并无打人意图。无论是否属实,这已经不是哈里王子第一次以这种方式亮相英国报纸。

  各执一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3日深夜,哈里王子和一些朋友在伦敦高级娱乐场所Boujis夜总会饮酒取乐。24日凌晨3时左右,哈里出来后,并没有走向早已停在门口的路虎越野车,而是开始满街狂追一名摄影师。报道说,哈里王子之所以勃然大怒,可能是因为他认定此人就是去年6月他离开当地一所公寓时将他“逮”个正着的那名“狗仔”。

  那名摄影师名叫尼拉赫·坦纳,他指责哈里王子企图伤害他:“他当时喝得大醉。我拍了几张照片,他就向我冲过来,抓住我,试图把我推倒。”

  但英国王室否认哈里王子有意闹事。查尔斯王储官邸克拉伦斯宫一名发言人说:“他当时和一些朋友在外面。在走出夜总会的路上,他被路边的石头绊了一下,摔倒在那名摄影师身上,并没有伤害意图。”

  已有“前科”

  这已经不是哈里王子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了。

  现年22岁的哈里王子是王储查尔斯和已故王妃戴安娜的次子,喜欢出入酒吧、夜总会,经常成为“狗仔队”捕捉花边新闻的对象。

  2005年10月21日,也是凌晨3时左右,哈里同样被记者围在了伦敦一家夜总会门前。混乱中,他的脸被一部照相机打中,鼻子受到轻微擦伤,而摄影记者克里斯·昂克尔的嘴唇则被划破。邓玉山(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