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5名士兵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4:59 新华网
美军5名士兵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资料图片:这是3月19日透过被炸裂的防弹玻璃拍摄的美军士兵在巴格达南部执勤的照片。2007年3月20日是伊拉克战争爆发4周年纪念日,目前驻伊美军死亡人数已超过3200名。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格达3月25日电 (记者张伟 闫珺岩) 驻伊拉克美军25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共有5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境内遇袭身亡。

  声明说,美军一支巡逻队当天在伊拉克中部迪亚拉省遭到路边炸弹袭击,导致4名士兵死亡,另有2人受伤。当天,美军一支巡逻队在巴格达西北部执行道路清除任务时,同样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1名士兵死亡,2人受伤。

  根据驻伊美军发表的声明,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有超过3240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身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