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空军基地遭猛虎组织袭击(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6:03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科伦坡3月26日电 (记者陈占杰) 斯里兰卡军方说,斯首都科伦坡以北约30公里处的卡杜纳亚克空军基地26日凌晨遭到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的袭击。

  斯国家安全新闻中心官员称,当地时间当天凌晨零点45分左右,卡杜纳亚克空军基地发生两次爆炸。目前斯安全部队正在该基地进行清理行动,邻近的科伦坡国际机场没有受到影响。当地居民称,凌晨时他们听到空军基地方向传来枪声。

  斯国家电视台称,一架来路不明的小型飞机当天凌晨进入空军基地上空,空军迅速采取措施将其驱逐。该电视台称,至少有11名空军人员在交火中受伤。目前通往机场的主路仍然开放,但周围的支线公路暂时关闭。

  猛虎组织曾于2001年7月对卡杜纳亚克空军基地和邻近的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发动攻击,导致至少13架军用飞机和民航客机被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