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3岁小童犯下百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最坏的小朋友

  年仅13岁的英格兰小男孩查利·米切尔拥有一张天使般纯洁的面孔,然而他在周围邻居眼中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少年魔王”。由于犯下纵火、诈骗、打骂老人、入室盗窃等多达100宗罪行,英国“反社会行为规则”(ASBO)委员会日前对查利下达禁令,未来两年内他在没有大人监护的情况下,不得擅自出行、夜间外出、饮酒等。一旦违反,他将被警方逮捕并依法惩办。据悉,针对低龄的未成年人施以如此严厉的处罚,在英国尚属首例。

  法院罕有地以公众利益,不考虑年纪因素判决米切尔。但米切尔的父亲坚称他是个“好儿子”,谴责社工及一些比米切尔年长的年轻人带来麻烦。他说:“米切尔因为强出头,才为年长的同党顶罪。”

  

英13岁小童犯下百宗罪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