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空军基地遭猛虎组织空袭19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牛卫东):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附近一空军基地26日凌晨遭到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的空袭,造成至少2人死亡,17人受伤。这是猛虎组织在斯国内冲突中首次使用空袭手段。

  斯空军发言人斯拉瓦说,猛虎组织的两架轻型飞机凌晨时分闯入位于科伦坡以北23公里的卡杜纳亚克空军基地并投下炸弹。与空军基地比邻的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没有遭到损失,但是暂时关闭。

  猛虎组织军事发言人伊郎提瑞彦已经确认这一袭击事件。他说,两架飞机从猛虎组织控制的北部地区起飞,完成袭击后已返回。

  猛虎组织曾于2001年7月对卡杜纳亚克空军基地和邻近的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发动攻击,导致至少13架军用飞机和民航客机被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