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军火库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0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罗安达3月26日电(记者富显成)马普托消息: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郊区国家军火库22日发生的爆炸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01人,已知的受伤人数超过490人。

  据莫桑比克通讯社26日报道,死亡人数是根据日前在马普托各家医院中的死者遗体统计出来的。报道还提到,当地医疗卫生部门治疗的事故受伤者已达492人,其中42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座军火库22日下午发生剧烈爆炸,直到晚上仍能听到爆炸声。大多数死伤者是军火库的工作人员和附近居民。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1月28日,该军火库曾发生过一次连续性的爆炸,造成3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